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守護之神



博客來書籍館;守護之神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37194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衛生棉>博客來書籍館;守護之神

作者:處之翼 原文作者:Virgo Ala 出版社:春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:2006年07月20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867135628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守護之神

top 我彷彿聽見了,亞特蘭提斯深深的呼喚……『我會一直等著你,等到海枯石爛,等到天搖地動風雲變色的那一天……』四名能力優異的天使接到任務──居然是要下凡拯救亞特蘭提斯帝國!她們在這個輝煌的帝國中,裝扮成不同的面貌,歷經了各種冒險與挑戰,最終,她們發現,要守護這個國家,必須保護「神之榮耀」!究竟什麼是「神之榮耀」?她們要如何找出這個關鍵?而這四名天使能否攜手合作,挽回這個文明歷史性的毀滅?她們會與這片大地締結下什麼樣的情緣?最終,又會發現什麼驚人的秘密?這是一個有關選擇、信任,與追求的故事「這就是真實的人生。但是,重要的是追求的過程,而非結果。在這過程中,你總是可以得到一些什麼,而那才是永恆的。所謂的結果,都只是過眼雲煙。一旦你追求過了,那麼也就不愧對自己的生命了。每個人都有資格去追求自己生命中更登峰造極的一刻,在我眼中,那就是成功。」……(長篇奇幻小說)本書特色網站討論殺到爆,奇幻相關家族競相討論。全球華人奇幻天后游素蘭更為破天荒專文推薦,並親自繪製封面,以視慎重。 夢幻天使神話+淒美愛情故事+神秘古文明=連男生也不禁深深著迷的精采奇幻小說!作者簡介浪漫天使 處之翼(Virgo Ala)以我那完美無暇的處之翼,在想像天空中,展翅高飛,恣意翱翔……這個天才作家國中時便一鳴驚人,出版第一本小說。寫作彷彿是出於他的本能,自他體會過文學之美後,便沒有停歇過創作,並不斷自我挑戰,寫出更多樣化的作品。但無論怎麼變幻,卻仍然堅持自我的風格與創作理念。對他而言,創作純粹是出於喜好,但彷彿唯有透過文字才可以實現自我。寫作能夠讓他探索內心深處,學會與心靈私密對話,讓他懂得與自己獨處。這是他要走的路,而走自己的路是快樂的。他認為,人生的意義在於自我超越,以及勇敢面對困境,而人生的快樂是永遠保持童心,過著透明如水晶一般的日子。他愛逛書店,尋遇與自己有心通的書,這個過程對他而言是種探險。他也愛與讀者互動,討論所有與文學相關或不相關的話題,若是收到讀者的來信會感到幸福。處之翼的文字華麗浪漫,善於細膩的刻劃,作品中總蘊含著純摯動人的情感。喜歡寫奇幻與愛情小說,最大的願望是寫出好看並感動人的故事。有人說,他讓幻想不再是幻想,而是足以影響人們的美好事物。他嚮往獨立的生活,很能享受孤獨,最渴望追求心靈的平靜,但偶爾也想要瘋一瘋。非常愛看電影,嘆服於一部電影所可以包含的極大可能性,認為好電影應該跟好書一樣,無論如何總要表達些什麼。但他更熱愛寫作,享受閱讀,將文學視為自己的另一半,而每篇作品則為自己最至親的孩子。他說:『我想沒有人比文學更瞭解那個孤獨的我。我也忘了是它先找上我,還是我先發現了它,但我深信這是一種默契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37194









snug

鞋墊貼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衛生棉 鞋墊貼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j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